今天為前陣子的我做了一些反省
 
對於朋友跟兄弟我真的看的很重
我週遭的朋友都知道
我常常會因為關心他們的事情
而使得自己很煩
但是對於朋友跟兄弟
我覺得我是可以盡全力幫助的
 
關於課業
重出的我將會盡力而為
 
還有之前學長在鬧
害的現在的我有點想交女朋友耶
可是我不太懂喜歡一個女生是怎樣的感覺
我是有過欣賞的人  那是在好幾年前
因為她常常問問題  也一起聊天...等
不過當時我不知道我喜歡她嘛...
我只跟她送過一句話: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真心喜歡你的人
 
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卷  掌握文武半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 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