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坐火車去高雄玩
出了火車站,真是的,剛好碰到萬安演習
真是有夠衰,那些警察有真的蠻機車的
真不知道那個演習到底是在幹麻的?
還記的去年我在前鋒路下雨天
因為萬安演習等了半小時
 
不管啦!今天去逛了什麼中街的,在火車頭附近
之後去逛了三民市場,吃了一碗八寶冰
但因為之前吃太飽了
結果吐了出來,真是點點點
 
接著去了大立伊勢丹百貨,逛了裡面的唱片行跟Hang Ten
晚飯時去繞了一下六合夜市
說真的,對於我這個笨蛋來說
說要逛街,我真的只會去逛唱片行跟書店
不然,認識李泓希後,我也蠻愛逛電腦展的
 
總之,我是一個笨蛋啦!
累了!準備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 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