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曾經想過
對於我認定的人 依照我的個性
我會栽頭下幫 應該說會用力幫
即使我再怎麼沒辦法跟不願意
就像我幫泓希一樣   我從來沒有怨言
就算有  我也都是過了就算了
但是  當我們用盡心力去幫一個人
還在背後擔心他的功課時
我很好奇的是 對方是否也曾關心過你
 
今天上廁所看到廁所裡貼的名言
"要想別人怎麼對你 你先怎麼對別人"
真的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也不是說我在計較吧   只是我有時候會到心灰
有時還真想唱唱SHE的天灰
有時候我會想一切值得嗎
 
但是我不後悔   就像我常常對自己說的"劍者無悔"
就算一切如何 我也不會後悔我對這位朋友所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 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