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路考完
我的頭就有一點昏昏的  大概是cpu使用率太高了
又有那麼多人問我問題  難怪我的頭腦處理不好
真的頭有點痛的說

電路考完  中午我們班今天很多人不約而同的去吃麥當勞
結果我在那裡跟同學討論線代  雖然我好像沒有幫上什麼忙的說
真是抱歉呀  哈哈

其實跟同學和朋友去麥當勞唸書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以前往往我都是自己一個在家裡看書
因為我覺得在家裡看書比較自由
但是跟朋友看書  我覺得也不錯
因為有時候聽聽別人說的  也省下我思考的時間
還不錯的說  重點是還可以吃麥當勞的說

希望大家都能考的不錯
尤其是笨豬  身體顧好  期考加油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 賢 的頭像
    ㄚ 賢

    笨蛋是我

    ㄚ 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